|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桥西区世晓天舒电器商行

太阳能, 热水器, 煤改电, 空气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循环加热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
循环加热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8循环加热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0 08:11
  询价
详细信息

“循环加热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参数说明

认证: ISO9001 产热温度: 中温热泵(50-70度)
内胆材料: 不锈钢 类型: 空气源热泵
型号: 齐全 规格: 00
包装: 完好

“循环加热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详细介绍

将空气中的热量搬运到室内采暖,比电地暖省电75%,24小时全天候供暖,并且易于安装,埋在地下,不占据室内空间,并能搭配不同的装潢风格,还能满足家用和商用等多种需求。
桥西区世晓天舒电器商行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装饰的公司。
压缩机输入功启动系统后,由机械动能变成热能。所以热泵输出的能量为压缩机做的功QB和热泵从环境中吸收的热量QA之和;输入一个QB,得到QB+QA,突破传统单一不同能之间转变无法达到100%效率的瓶颈;采用热泵技术能效比更高。
空气能(源)热泵地暖
空气能(源)热泵地暖利用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将水温加热到不高于60℃(一般的水温在35-50℃),并作为热媒在zhuan用管道内循环流动,加热地面装饰层,通过地面辐射和对流的传热使地面升温,热量从建筑物地表升起,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均匀分布,没有热风感,有利于保持环境中的水分,提高人体舒适度。
热泵热水器在国内市场是一个新生事物,消费者对它的认知程度还很低。有很多人认为用一份的热量就能得到三份的热量是不可能实现的,而且对有关热采技术应用的其它产品也是一样,虽然热泵空调器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人们的认识仅仅局限在空调器是耗电大户,却不知道其比烧煤球炉了、更节能。目前,因为一些较大的商场还没有空气能热水器销售,所以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的认知还是很低。
1、安全:利用空气烧水,水电彻底分离,并设多重保护,不存在任何不安全隐患。
2、节能:用少量的电能将空气中的热能搬运到水中给水加热,消耗能源是电热水器 的1/5;mei气热水器的1/6;燃油热水器的1/4;普通太阳能的2/3;并且可以利 用低谷电达到更节能的效果。

工程项目暂不对外报价,所填价格持观望金额,具体价钱有待面议,望谅解。

石家庄四季沐歌太阳能旗舰店(桥西区世晓天舒电器商行)
负责人:邸经理
电话:18603299393
     13303036782
座机:0311-85332295
邮箱:1056197111@qq.com
经营场所: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73号一层B区2号商铺
网址:http://www.hbyjk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